Wheat:

【话说这篇文到现在才更你们会不会打我?

 

 

 

 

Miro:

 

我是哄那群孩子的。

 

说真的,着实让我讶异,我其实和大家想的一样,以为Per和Mesut不会有什么交集。

不过也不奇怪,我以前还没料到Mats这只狐狸会和Benni这朵花有了个儿子还是只兔子!

我本以为会是什么奇怪的生物呢......

 

昨晚我和Philipp聊了下,让他帮我照顾下Toni,这只松鼠很会察言观色,他是看出来了我是在哄这群孩子的——所以我去找他的时候他也没什么过于惊诧的反应。

 

“所以Miro你有什么办法吗?”他从榛子树上跳下来,抬起头看着我。

“既然我能哄他们我就一定有办法。”我对着Philipp笑了笑。

 

说到独角兽,我还真认识那么一只。

Frings——

 

走到这里花了我两天的时间,许久未来,不莱梅还是很美。

多年不见Frings的毛又长长了,被恶俗地扎成了辫子搭在颈侧。

......一定是Micha干的。

 

后来Frings一脸“你逗我”的表情听完了我讲述我回到不莱梅的原委。

 

“Mesut和Per他们出生在不莱梅,后来去了你们那儿,”Frings用蹄子拨弄着地上的草,“他们有点交集我也不奇怪但是......”

如果Frings能用蹄子抚到额头他一定这么做了。

 

“所以你有什么办法能让Mesut他的记忆力好一点吗...?”

“有,”Frings咧了咧嘴,“鱼肝油。”

“说正事Frings,鱼肝油你个鬼。”

 

最后我从Frings那儿带回了不莱梅的那条溪的水,还有一方泥沙。

泥沙埋入河床,溪水汇入溪流。

Frings这么说。

 

“能行吗?”我伸出脖子,接过了用树叶包起的泥沙和被Frings用魔力凝固起来的水球,挂在脖子上。

“相信我Miro。”

 

 

相信他吧,最后看结果咯。

 

我踏上了回去的路。

 

 

 

 

 

 

 

评论(1)
热度(7)

小竹冰

Per Mertesacker中心

为方便看文,请点击右侧下方“本站文章索引”,谢谢你的到来~

部分旧文,有发布时间

无节操,随便逆
所有文等级R以下
节操洁癖的想吃肉的请点叉吧><

po主比较自娱自乐,关注取关都请随意,欢迎留言聊天~

微博同名

© 小竹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