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这个文啊,po主加油填完!以前我也写过动物化文的(不过不是德足这边),ooc什么的反正都不是人类了就随便了吧!


Wheat:


Julian:




我是Julian,就是住在森林西边的那棵松树下的兔子。

最近森林里发生了点事,per,那只长颈鹿,喜欢上了mesut。

per的眼光不错,mesut挺可爱的。

mesut?mesut是条鱼。

逗我吗。

如果mesut是只鹿,管他长颈鹿梅花鹿,只要mesut是个能在陆地上生活的生物那么per和mesut还是有希望的。

但是mesut是条鱼啊!鱼!他的记忆力都差到天边去了!隔天就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其实mesut的记忆力比起普通金鱼好多了,金鱼只有7秒记忆啥不是扯淡。)




Benni说,既然per喜欢那么我们就帮帮忙吧。

Benni?我住的那颗松树下的一朵漂亮的蓝花,看着很温柔,其实脾气很暴躁。

他是我妈。

好了,先不要在意为什么我是一只兔子而我妈是一朵花的事情。



当下要考虑的事情是为什么per会喜欢上mesut这个和他死活打不着边的家伙的事情。
还有他去溪边干啥啊?
喝水吗?我怎么不知道长颈鹿是要喝水的啊。



还有per为了让mesut记住他每天都去认识一次mesut的这个举动实在是太蠢了。








【今天被基友给打开的奇异的脑洞,大概是个扯到天边去的童话故事_(:_」∠)_用的是大家(不包括per和mesut)的视角来讲故事。
既然是童话就不要在意ooc了嘛……







评论
热度(5)

小竹冰

Per Mertesacker中心

为方便看文,请点击右侧下方“本站文章索引”,谢谢你的到来~

部分旧文,有发布时间

无节操,随便逆
所有文等级R以下
节操洁癖的想吃肉的请点叉吧><

po主比较自娱自乐,关注取关都请随意,欢迎留言聊天~

微博同名

© 小竹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