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德国vs法国专辑↓


这个事情是这样的,po主看到首发名单的时候,一边说着德国首发太靠谱一边还是在心里默默地掀了一下桌的。本来以为就这样了,结果比赛结束之后我上推刷了刷图,没几分钟就有记者说少爷和K6同学勾肩搭背地一起离开了球场,记者表示这是个nice moment,还说他俩是最后离开球场的球员。<-这个后来看视频会看到诺伊尔同学才是最晚一个走的,他忙着捡了下应该是他自己放在场内的东西。

然后这个时候推上面已经一众人开始对着下面的画面喊着the ultimate bromance、the best picture之类的词了,还有个把表示看直播的时候就cry了的,以及提醒大家even their shoes are same的↓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这张,感觉真好↓


还有些其他的【po主当时真有病啊,连着几天德语法语英语站各种刷……



面对这么有爱的画面,po还是忍不住激动了,跑去下了视频,一个是某个法语台的(台标被抹了不造是哪个),还有个就是德国一台。顶着电脑随时会蓝屏的困难把gif做出来了↓


一台的赛后有段拉姆场边接受采访的,正好拍到了这俩人从后面走过去,这张gif比较大,可以新窗口看↓


之后一台体贴地拍了他们在通道里和波和大萨见面,木有上场负责给大家发水的少爷和K6同学交换了一下球衣↓


当年把我拖下少爷坑的友人看到这个情节的时候十分之囧,说这俩交换个毛线啊,我表示你都忘记了么少爷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搜集齐国家队队友的俱乐部球衣和俱乐部队友的国家队球衣呀w

PS:po主有限的记忆里,国家队队友里面,少爷大概和松鼠君(最近某次欧冠)、狐媚(不来梅最后一年)、阿花(前两赛季欧冠,这个说是忘掉了赛后让工作人员给的)、大梅(这位从皇马交换到虾壳= =)、菠萝(汉诺威最后一年)、巴拉克(不莱梅vs药厂),这些同学们交换过球衣……


比赛后来,K6大半夜更新了fb↓

>///<

再后来,没两天,po惯例上他厂官网,发现当时这条赛后短新闻的版头图改了,我分明记得比赛结束那天的版头图还是鱼妹妹的……


再再后来,一向不太care球员家属的po主在推上无意看到了K6老婆的推,少爷关注了的不过从来不转发,我想说这位太太真是太太太甜了!

赛后的推↓


半决赛之前的↓


决赛前的↓ 我能说我当时看到这个good good good luck本来紧张无比的心情整个都安宁下来了好吗!虽然比赛开始之后我又快晕了【


夺冠之后↓


【TBC】

评论
热度(56)

小竹冰

Per Mertesacker中心

为方便看文,请点击右侧下方“本站文章索引”,谢谢你的到来~

部分旧文,有发布时间

无节操,随便逆
所有文等级R以下
节操洁癖的想吃肉的请点叉吧><

po主比较自娱自乐,关注取关都请随意,欢迎留言聊天~

微博同名

© 小竹冰 / Powered by LOFTER